close

離別的季節到來

總是.................

煽動人們的心

說著  要畢業了

而老師 說著 開心點

同學 說著 希望不要畢業

對我來說

畢業那天 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流淚

真的..........

帶給了人好像沒血沒淚的樣子嗎?

我只是不想流淚

因為....................

只要留了

就不會停

我愛建國

更愛躲避球隊

也愛我的同學

畢業..............

是一種離別

也是一種開始

只要還有心...........

我們.................

永遠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乂小婷乂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