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就只是單純的上了一年級

那時的我.............

根本沒想過6年要過得怎樣

就只是單純的..........

拉著媽媽的手不放

不想去上學的心情

總是在我心中徘徊

一年級時的我

只是一個

單純 運動白痴 只會讀書的笨蛋

根本沒想過未來

也沒奢求過會有一位真誠的朋友

一年級運動會

那出人意料的表現

成為了我人生中另一個開始

上了三年級

我成了一位運動健將

被看好

加入了田徑隊

我重頭到尾都沒想過我會加入田徑隊

只是一直告訴自己我是運動白痴別加入

但是

我還是加入了

那時我認識了一個人

我們從死對頭變成了好朋友

就是他DSC00065.JPG  (杜杜)

使我的人生充滿了歡笑

也因為他

使我的人生有了改變

上了五年級

原本因該在教室讀書的我

因為他一句話

(我們加入躲避球隊好不好)

而有所改變

我想我們不是加入了田進嗎

為甚麼還要加入躲避球隊

我心中這樣想

但是我還是跟著加入了

一開始他當隊長

我當副隊長

我們打的第一個比賽是躍動青春

馬上就奪得了冠軍

到了市賽我們第2

很快的

我們也打到了縣賽

打到了縣賽我們也第2

最後

我們打到全國賽第五

這是有史以來建國國小搶下前六

但是我們哭了

我們可以更好

第一名的人

不代表他永遠都是第一名

而最後一名的人

也不代表他永遠都是最後

六年一晃

時間好快

可不是用這幾個字就能形容的

這六年來

我領悟到

團隊合作的道理

做人的道理

以及

團隊精神

教練常常告訴我們

名次不重要

只要我們盡力就好

這六年

我很快樂

上了國中

只有三年

但小學不一樣

小學有六年

越長的時間

感情處的越好

上了國中

因為某些關悉

我們得分離

但是我們永遠

都是在一起的

因為............

我們是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乂小婷乂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